欢迎您来到欧洲展览网~

首页 > 展会中心 > 机械电子/工业加工展 > 电梯展

2021年波兰凯尔采欧洲电梯展EURO-LIFT

  • 展会时间:2021-04-28至2021-04-29
  • 展会地点:波兰 凯尔采
  • 展会行业:电梯展
  • 展会周期:两年一届

展会介绍

“2021年波兰凯尔采欧洲电梯展EURO-LIFT”将于2021年04月28-29日在波兰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举办。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,上届展会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,展商数量100多家,观众数量将近2000名人次。该展位于波兰,占地面积31万平方公里,位于中欧东北部,北濒波罗的海,西临德国,南界捷克、斯洛伐克,东北和东南与白俄罗斯和乌克兰相连。提供了全面展示起重行业成就的可能性:从新产品到驱动装置,绳索,控制和安全系统,再到驾驶室设备。参展商可以展示自己的报价以及交流经验和更新知识。该项目的主题非常广泛,并辅以许多伴随活动:专家会议,实质性会议。这些问题引起了其他方面的关注 电梯的正确操作,现代化,安装和维护以及行业数字化。
 

展品范围

电梯、升降机、自动扶梯、自动人行道、住宅电梯、楼梯电梯、残障人用升降平台、服务电梯、停车设备。部件及配件:电梯及扶梯主机、控制系统、电梯调速器、电梯操纵盘及按钮、显示及信号装置、对讲通讯系统、电气开关及连接件、门系统及部件、门保护装置、安全部件、导轨及固定件、钢丝绳、轿厢、装潢材料、液压系统及部件、电子元件、电梯和扶梯电缆、专用测试仪器及工具、检测元件、专业杂志、设计及咨询、附属设备。

推荐展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