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欧洲展览网~

首页 > 展会中心 > 汽车及配件/双轮车展 > 商用车展

2021年德国汉诺威商用车、卡车、客车展 IAA

  • 展会时间:2021-09-28至2021-10-01
  • 展会地点:德国 慕尼黑
  • 展会行业:商用车展
  • 展会周期:两年一届

展会介绍

“2021年德国商用车、卡车、客车展”将于2021年9月28日-10月1日首次移师德国的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举办。该展是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,从1897年举办至今,每两年举办一届,已经成功的举办了67届,目前是全球规模最大、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商用车展。1989年的IAA展,2000多家参展商拥挤在25.2万平方米展场内,吸引了超过120万观众。后德国汽车工业协会(VDA)决定将IAA一分为二,两年一届,单年在法兰克福举办轿车(Passenger Car)及配件展;双年在汉诺威举办商用车(Commercial Vehicles)及配件展。德国汉诺威商用车、卡车、客车展从来没有像这次这样国际化:超过四分之一(27%)的专业参观者来自国外,在展览的第二天,这个比例竟然达到了46%。专业参观者来自全球各个大陆,除了欧洲(62%),还有五分之一的专业参观者来自亚洲(21%)。因此参加本届展会的亚洲参观者的比例是2012年(10%)的两倍多!11名参观者当中就有一名国外参观者来自中国(9%),其次是荷兰(7%)和瑞典(也是7%)。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,上届德国商用车、卡车、客车展展出面积70567平方米,展商数量来着15个国家和地区的458家,观众数量26,158人次。该展经过多年的发展,赢得了世界各大商用车生产商及配件商的一致赞誉,在欧洲及世界商用车展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。参展海内外·世界零距离。北海展览作为客车、卡车、商用车、汽配、电子元器件、电力电子、电机线圈及工业自动化等行业的专业组展商,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。

展品范围

各类商务用车、卡车、客车、货车、自卸车、罐体运输车、冷藏车、全挂车、半挂车、半挂牵引车、集装箱运输车、矿用载重车、起重举升汽车、城市环卫车辆、散装水泥车、工程专用车辆、邮政车、运钞车、军警专用运输车辆、清障车、消防车、解款车及防弹车、邮政、医疗、机场、航天等专用车。  

柴油发动机,变速箱,轮胎及轮圈,车桥及底盘、座椅,空调,换向 / 助力器、卡车厢体及集装箱、尾板及装卸平台、各种液压件、ABS 及安全气囊、卡车改装技术及装备、物流运输系统、GPS系统及调度系统等。

推荐展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