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来到欧洲展览网~

首页 > 展会中心 > 汽车及配件/双轮车展 > 智慧交通

2021年德国停车设备技术展 PARKEN

  • 展会时间:2021-06-23至2021-06-24
  • 展会地点:德国 威斯巴登
  • 展会行业:智慧交通
  • 展会周期:两年一届

展会介绍

“2021年德国停车设备技术展 PARKEN”将于2021年06月23-24日在威斯巴登莱茵会议中心 RheinMain CongressCenter举行。该展是德国唯一的交通设施及停车设备展会,其中包括固定交通设施规划,建造和运营方面的研讨会。能向高素质的专业观众展示您的产品和服务,并提供最新的解决方案。也是您展示最新产品的理想平台,能让不同观众了解他们自己的需求,并启动具体的商业交易。本次展会为您提供了在行业内保持联系的绝佳机会。
同时,通过研讨会和贸易展览的结合,您有机会与顶级行业专家讨论关于交通设备的当前趋势和未来挑战。
参展海内外·世界零距离-北海展览做为电子元器件、电力电子、汽配整车、电机线圈及工业自动化展等的专业组展商,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。

展品范围

智能停车设备:智能化停车设备、智慧停车设备、停车自动化系统,自行车及助动车停放系统,多层自走式停车平台,智能充电及充电设备、充电桩等;

智能停车管理系统:停车解决方案,互联网+停车,智能化停车场(库)管理系统、车辆出入库管理及监控系统、车辆进出信息采集系统、停车控制和信息系统、RFID远距离车辆识别系统、车牌自动识别系统、入口控制系统、停车库车位显示系统、车辆导引系统、APP搜索车位系统,无人值守停车场系统、停车机器人,智能道闸、停车场管理软件,紧急联络系统、报警系统等;

智能停车辅助产品:引导显示屏、停车诱导屏、车位探测器、车位指示灯,触摸屏查询终端、刷卡式定位终端、条码票定位终端,倒车影像电子产品等;

智能停车收费系统:自动缴费系统、全自动收费机、停车收费控制、停车测量仪表、停车收费磁卡及发票机、停车咪表、手机付费、手持收费终端、自动票箱、发卡机、智能一卡通、读卡器、验票机、车辆检测器等;

停车场相关配套设施:建设材料,锁车器、减速带、停车桩、停车棚钢结构,安全设施及产品、护栏、防撞设施、警示牌、交通安全标志,消防设备,停车检测保养设备,停车场设计软件、停车场经营软件、停车管理服务等;

机械式立体车库:升降横移类、垂直循环类、水平循环类、多层循环类、平面移动类、垂直升降类、巷道堆垛类、简易升降类和汽车专用升降机等;

立体车库管理系统:感应式立体车库系统,垂直升降式停车系统,电梯式立体停车库系统,立体停车设备及智能控制系统等。

停车相关产品:车库门,停车配套技术与产品,导轨、钢丝绳、链条、液压系统及元件、液压式刹车系统、载车板及锁扣、回转台、自动门、专用电机减速机、车位计数盘、车辆感知器、黑门摄影机及监视器、不断电系统、PLC硬件及软件设计、操作箱及面板、各类指示灯、电器开关及控制元件、电缆、变压器、钢材、紧固件、浪型板及各式外墙材料、停车场钢构工程、加工及镀锌工艺协作等。

推荐展会